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行政保卫部员工始终坚持节能压费,能自己动手绝不找外人的宗旨,通过不断参加店内学习宣讲,思想观念得到快速转变,工作上积极主动,行为上敢于担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摒弃了等、靠、拖的现象,员工们真正做到把企业当家,从卖场安全管理,到设备设施维护维修,每个环节都体现服务一线的意识。

近期由于卖场整体调整,5楼引进业态“唱玩星球”由于此品牌属于娱乐项目24小时营业,为了做好闭店后预留夜间顾客进退场路线直达5楼“唱完星球”的业态品牌,行政保卫部多次进行研究制定路线,最终制定好单独夜间进出场路线后,由部长带领维修人员对直梯从1楼直达5楼进行改造,并为做好卖场与其它部分出入口的隔离,维修人员寻找撤场品牌拆装下来的旧门,废隔板,自己动手制作安装隔断门,确保了“唱玩星球”开业可达到24小时营业需求及卖场安全。由于卖场5楼原回马廊顶部3米多高处,灯箱LOGO广告画属于原撤场品牌未拆除,遗留部分多年陈旧存在安全隐患,为美化卖场环境及安全考虑需将灯箱LOGO进行拆除,如果聘请专业工人进行拆除,费用预计5000元左右,为给企业节省费用行政保卫部人员借来高空作业脚手架,大家主动放弃公休加班加点进行拆除作业,维修队员利用两天时间将LOGO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对该部位环境得到美化效果。行政保卫部员工为企业实现了降本压费,充分体现了全体员工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时刻感恩企业的情怀,为一线扩销增效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