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四月充满了希望与阳光,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围绕“一商友谊浪漫婚庆节”大型主题营销活动,紧紧结合婚庆旺季来临前的市场需求,积极策划、精心筹备了一场新款婚宴服装走秀活动。本次服装走秀活动于4月17日、18日精彩呈现,参加走秀的模特均为商场职工,现场也精心挑选了ONLY、VERO MODA、乐町、百家好、红贝缇、应大、利郎及雅戈尔等各大品牌新款服装,由模特上身为现场顾客全方位展示穿着效果,同时,主持人一一介绍出场服装特点,质地、风格以及独有亮点,为顾客的选择提供了更加专业的指导。

活动现场,喜庆的布置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模特们身着品牌新款商品自信的走在T台上,在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多年精细化管理的熏陶下,职工模特们以精致的妆容、华丽的服装、迈着坚定且自信的脚步展示于消费者面前。精彩的表演引来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也进一步带动了大家的消费热情。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独有的特色服务理念与全新的品牌形象再一次深深植入消费者的心中。模特们用灵动的舞步迈出了友谊武清百货在服务消费者的路上不断奋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