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3月31日,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义马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审计干部齐声奏唱国歌,鞠躬致敬,党员干部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一句句铮铮誓言让党员的思想再一次得到洗礼。接着,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依次绕纪念碑一圈瞻仰烈士陵园。随后,审计卫士志愿者主动来到革命烈士墓前祭扫,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牢记历史、牢记先烈,增进爱国主义情感,激励了审计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先烈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图片及供稿:义马市审计局  张沙沙、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