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江西广昌农商银行全面推进整村授信工作,通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深入乡村农户、田间地头,采集信息、答疑解惑,为群众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广昌农商行给我送来了及时雨,快速高效地为我办理了贷款,授信贷款为我提供了资金保障,随用随取很方便,着实解我燃眉之急!”

据悉,“整村授信”即整村集中评级授信。它不仅能切实解决普通农户贷款难、担保难的问题,还能为农业大户、致富带头人定向精准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切实解决农户生产生活的资金需求,降低融资成本,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关键的金融支持。

同时,“整村授信”信贷产品,具有办贷手续简单、用信灵活方便的特点。可以很好的作为广大农村家庭的以应对突发应急资金来使用。由于平常备用,关键时刻能帮大忙,大家亲切的称之为“家庭备用金”。

如今,在广昌县的田间地头,发展整村授信,为农民增收致富提供资金帮助,悄然间已经如火如荼,呈现出全面开花的发展态势。

截至7月底,该行已走访行政村127个,采集客户数5413户,评议后白名单户数3362户,预授信金额17192万元,签约金额2888万元。完成授信户数452户、体验用信户数329户。(供稿:江西广昌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