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担当。在鄱阳县大利村的堤坝上有一批青年志愿者冲锋在前,驻守在防汛救灾的第一线,构筑起强有力的“青春堤坝”,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的黄政杰就是其中的一员。

7月31日上午,在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抗洪青年突击队平安归来,返回各自工作岗位的第一时间,弋阳县支行召开党员大会,表彰抗洪抢险青年突击队队员黄政杰。

会上,熊浩景说到,抗洪抢险青年突击队弘扬了“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要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的担当精神。他们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树起一面面鲜艳的旗帜,书写出邮行青年在危难面前舍我其谁的忠诚。

支行干部职工表示要学习他们不畏各种艰难险阻,争当先锋、敢拼善战的奋进精神,并将伟大的抗洪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激发奋斗热情,为奋力实现第一等综合强行的目标努力奋斗!(供稿: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余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