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天津市宝坻区钰华医院疼痛门诊在前期经过天津市疼痛医学专家下基层活动项目组的指导检查,顺利通过验收正式挂牌开诊,成为天津市第18家社区疼痛门诊。该门诊将开展专业化疼痛诊疗服务,更好的服务于周围百姓,为更多的患者解除病痛的折磨。

天津市宝坻区钰华医院,前身为宝坻区石桥卫生院,占地面积 5300平方米,现有职工 130人。拥有全科、国医堂、儿科、口腔科、公共卫生科等 18个服务科室,开放床位 50张,年均接诊近 30万人次。先后荣获“国家级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天津市示范国医堂”等荣誉称号。此次疼痛门诊的建立充分体现以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和提高质量服务质量为核心,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水平。增加社区服务中心与百姓之间的“粘性”,为辖区百姓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宝坻区钰华医院在社区疼痛门诊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绩,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中西医协同发展,严格执行项目标准。为辖区百姓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