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 9月11日讯 9月10日,天恒量子(厦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恒量子”)与贵州果园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果园社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厦举行,天恒量子总裁李志华与果园社科技董事长李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全方位合作正式开启。天恒量子董事长胡滨、天恒(深圳)量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繆绍文、果园社联合创始人朱加滔等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赢”的原则,利用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为对方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共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社群共享经济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联合探索打造新的业务发展模式,全面推进量子技术数字化转型。

天恒量子董事长胡滨表示,在当今这个注意力碎片化的时代,相较于文字与图片的传统广告,动态视频将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是感官刺激的最佳形式,更能赢得用户的眼球并且吸引他们持久关注,本次战略签署的目的,希望通过果园社这个媒介平台来推广天恒量子独特的个性化量子科技产品,同时也借由这个平台以大众能够接受的方式来介绍真正的量子技术以及相关知识,做到真正的“量子科技进万家”。

下一步双方联合推动成立天恒互联网事业部,为接下来的产品网络推广做好扎实的基础工作。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改善提升在互联网相关产品的技术实力、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等,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李志华、林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