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全面落实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发展“健康中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国务院近日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家层面出台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是为更好的推进“健康中国”伟大工程,具体规划的“施工图”。

人民健康是立国之本,民族之根。近日“健康中国”行全面铺开推进。进一步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和预防为主方针,加强政策统筹和部门协同,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有效提升健康素养。

大力普及健康知识,推动健康教育进课堂、进家庭、进社区、进单位,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加强健康干预,全面实施《国民营养计划》,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做好睡眠健康和心理咨询干预服务,预防为主。统筹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推进机制,“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确保“健康中国”战略惠泽民众。

从影响健康主要因素的前端入手,通过健康促进手段,提升健康水平。每个人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健康的生活方式是身体健康的基本要素。合理膳食,全民健身和控烟,促进心理健康和健康环境,细化各项指标,让惠民红利落地生根,“健康中国”行将大幅度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健康科普更加规范科学。

聚焦国民健康因素,围绕四类重大慢性病防治进行重点干预: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四类重大慢性病

健康中国行动明确表示将针对四类重大慢性病实施防治行动,围绕重大疾病防治工作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干预,并为公众从自我健康管理、膳食、运动等生活方式方面给出指导建议。

我们国家很多从事服务民生健康行业,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中,为更好的服务于民生健康伟大事业,安徽海中龙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产品为导向、以服务为核心”的经营理念。走出研发创新,根据中医药理论研发生产的绿知色牌纯本草滋补冲泡茶,以食为补,预防为主更好的服务广大民众健康!

坚持经营创新,顺应新时代发展,传统+新零售新模式,将新生千万创业经营主体,旗下品牌绿知色产品将惠及更多的广大民众,让健康红利惠及更多的基层群众,共享健康,共享未来!充分体现出安徽海中龙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绿知色品牌,身为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依托传统+新零售必将把绿知色牌纯本草滋补茶带进每家每户,更好的服务并提高广大民众健康体质尽一份力!

安徽海中龙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也以传承千年中医药文化精粹为己任,坚决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规范经营,自觉抵制行业内的不正当经营行为。也将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向广大民众推广中医药健康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