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部署,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8月16日,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联创办主任张卫仓、副主任孙锋茹,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文化和旅游行业单位负责人及局属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晓峰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首先由张卫仓主任对《创业省级文明县城文化和旅游系统行业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营造浓厚氛围、治理环境秩序、行业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文明县城的创建是提升人的综合素质,切实做到抬眼可见,驻足可观。其次,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天马旅行社蒲城分社、联手网咖作为行业代表进行表态发言。随后,局副主任科员王亚红通报了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前期工作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最后,赵晓峰局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利国利民利大家,要有我创建,我幸福的责任意识,积极快乐的参与进来,以我将无我的精神,扎实务实的作风有效开展创文工作;二是立即行动,根据工作任务要求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及时沟通寻找指导,切不可不懂不问不做;三是务求实效,要与文化和旅游行业开展的创优达标活动有效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抓出成效,为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文化和旅游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王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