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着力构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进一步推进街道“大工委”和社区“大党委”工作,6月27日,长征街道隆重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来自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及各社区党支部的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按照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综合印象、演讲时间5个方面表现进行打分,比赛过程热烈而精彩,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诠释着对党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选们手的演讲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示了他们奋勇前进、不负青春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他们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评委们以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此次比赛,经过最终角逐,街道机关支部王燕同志荣获一等奖,周家地社区党支部张馨心同志、化工社区党总支李有玉同志荣获二等奖,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铁路派出所展保旗同志、街道社保中心赵燕、黄土岘社区党支部徐昌宇同志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了街道与企事业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党委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