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由“界面新闻天津频道”携手爱心企业“康宝莱”共同发起的“关爱城市美容师”行动正式走进河西环卫机扫中心,为在炎炎夏日里的河西环卫工人们送去清凉,表达关爱。


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贴心暖心的便民服务、不断优化生活秩序和生态环境,逐步提升着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城市之美,城市之变,离不开市民的共建共治,更离不开“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的辛苦劳动。河西区城管委联合界面新闻天津频道、康宝莱天津分公司、天津领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河西环卫机扫中心百余名环卫工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爱心的传递。

界面新闻天津频道副总经理郑斌说,“当盛夏来临,最牵动人心的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他们不畏酷暑,始终坚守在一线,每天都奔波在大街小巷,用汗水守卫着城市的洁净和靓丽……”。界面新闻天津频道延续“从界面温暖一座城”的系列主题行动,根据夏季时间节点特别走进河西区“城市美容师们”,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让爱心得到了传递、延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恰逢2019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启动,该项目覆盖16个省份、23个城市超过800家康宝莱营养俱乐部,旨在通过“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设立、营养物资捐赠、急救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广大环卫工人送去暖心服务和亲切关怀。本次携手“界面新闻天津”关爱城市美容师正是践行这一理念的有力佐证,活动现场,康宝莱代表为现场的环卫工人发放了水杯、维生素等爱心物资,送上了真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