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淄博市周村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淄博机电工程学校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卢瑞生,淄博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董景亮,周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寅萍,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开俊,副局长王亚宁,淄博机电工程学校校长李滨等领导同志以及部分企业人力资源和有关培训机构、学校负责同志40余人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李滨校长介绍了学校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好机遇,积极适应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需要,稳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结合,实行咨询、培训、考证、就业一条龙服务方面情况。特别谈到,近年来,学校为适应周村老工业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需要和推进我区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实施,加快熟练型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更好服务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采取的举措和取得成绩。李寅萍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在致辞中就如何重视和加强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管理,进一步加强职业鉴定机构的建设,创新工作思路,规范职业技能鉴定的行为和职业标准,强化与确保我区职业鉴定的考务管理和鉴定质量谈了意见。卢瑞生科长、李寅萍副区长共同为鉴定指导中心揭牌。

随后,在学校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与会领导参观了校园、实训中心等。(张靖浛、李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