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唱祖国,唱美家乡”为主题的第二届秀夕阳文化康养艺术节日前在蓟州区郊外的蓟北度假村开幕。

5月20日,由全国康养旅居工作委员会天津运营管理中心、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天津艺术人才推荐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秀夕阳文化康养艺术节蓟州开幕。本次康养艺术节为期一个月,期间各个区艺委会、专委会及广大中老年人艺术团队表演了声乐、舞蹈、服饰、曲艺、朗诵、器乐、戏曲、太极等众多精彩节目。

天津市文化养老事业发展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秀夕阳联合艺术团团长张国兰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过上了前所未有的美好幸福生活。老年人是社会和谐的重要组成部分,倡导全社会都来关爱老人,“文化养老科学养生”是广大中老年朋友的追求和憧憬,共享社会发展带给老年人的幸福时光。

出席开幕式还有天津康养旅居工作委员会及秀夕阳联合艺术团的领导,南开艺委会和南开泊江艺术团的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康养艺术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