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绿意盎然的四月里,伴随着春日的朝阳,裕华区实验小学师生共同迎来了第四届春季运动会。

为推动学生的素质教育,提高孩子们参加体能教育的积极性,本次运动会形式多样,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阳光体育工作计划为宗旨,以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展现该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为目标。

在开幕式上,各班级代表队,服装统一,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的青春风貌。各位运动健将们,精神抖擞,力争上游,为班争光。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按年级划分为两个阶段,隆重精彩的开幕仪式后,竞赛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启智学段(一二年级)——趣味赛:

两人三足障碍跑、抢收抢种、小小快递员、螃蟹夹球、夹球接力50米接力,传递呼啦圈……让孩子们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

励志学段(三四年级)——田径赛

短跑60米、短跑150米、中长跑 800米、立定跳远、团体接力赛跑……在田径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争先恐后,顽强拼搏;拉拉队员们,呐喊助威,热情洋溢,口号响亮,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青春和朝气。

运动场边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爱心家长志愿者,她们倾力协助老师组织队伍,为孩子们做赛前准备,给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拍照留念,本次运动会得以顺利进行,离不开她们的认真负责、默默奉献。

运动会结束后,校领导为运动员颁发了奖牌,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荣誉,孩子们感到无比骄傲自豪。

在欢声和笑语中,裕华区实验小学第四届运动会完美落幕,孩子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真正达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相信孩子们能以此为契机,顽强拼搏,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