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区域颁奖盛典在津举行,揭晓了天津地区10强榜单及天津地区最具发展潜力奖,康奥科技集团在此次活动中荣膺“2018中国年度优选雇主”称号。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推动雇主品牌理念和经验的广泛应用;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从而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2018年,新技术在职场中的应用持续深化,员工能够从模式化、程序化和重复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从事更具创意和决策属性的工作,以更智慧的姿态发挥更大的人类专属价值。当智能技术遇到更智慧的个体,职场因而演化成为“个体赋能”和“任务分权”的“智场”。企业雇主品牌建设的感受主体是员工和外部潜在人才,通过洞察潜在人才对于理想雇主的认知,企业能够及时调整雇主品牌发展战略,更新员工价值主张,以便企业及时应对劳动力市场的变化。

通过天津求职者对于理想雇主的评价发现,天津求职者最为看重的是培训发展,其次是雇主文化和工作环境。相较于全国,天津求职者群体更加看重培训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95后进入职场,由于他们生长在物质条件较为丰富的年代,他们追求个性化、多元化、注重个人体验。面对这样的职场群体,企业应该注重软实力的提升,打造包容、尊重的企业文化,吸引不同特质的人才;为人才提供学习平台和资源,支持人才进行知识的更新,以保持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本次荣膺“2018中国年度优选雇主”称号,对于康奥科技集团而言,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深刻彰显公司不断完善企业管理、组织管控战略和人才发展战略等管理方式所带来的实践效益。未来,康奥科技集团将继续秉承“诚信立德,探索求真”的核心理念,将创新精神贯穿至人才战略的各个层面,为公司业务的长期发展提供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