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天津文旅 •大众假期独家代理的菲律宾达卡岛、阿里呱岛双岛旅游项目全面启动,中国首发团顺利登陆菲律宾达卡岛,拉开了高端海岛度假游的序幕。

                菲律宾达卡岛、阿里呱岛双岛全国首发团在北京首都机场合影留念

 

达卡岛位于菲律宾群岛的南部,棉兰老岛西北部,这里群山连绵,绿树成荫,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旅游度假胜地。航班降落在第波罗(Dipolog)机场后,当地为首发团举行了独具海特色的欢迎仪式。达卡岛方面相关旅游负责人拉娜(lana)女士,与此行的旅游团负责人——天津文旅执行董事杨景泉、大众假期总经理赵凤森互赠礼物,双方开展座变交流,并合影留。

 

                                                            双方互赠礼物


中国首发团成员在热情友好的欢迎仪式中,开启了第一天的达卡岛尊享豪华之旅,首日行程活动包括举行具有当地特色的欢迎仪式、参观度假区风貌、竹林午餐、日落巡航、享用意式晚餐等。

                                                 当地民众载歌载舞欢迎中国首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