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景天栋写意梅花作品展"于1月8日早十点在渭南市美术馆隆重开展,此次展览是由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渭南市美术馆,陕西渭南墨宝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宣传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渭南市人民的文化精神生活,迎接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此次共展出景天栋老师近期创作的写意梅花作品一百零九幅,有五百余人出席观展,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景天栋接受文化渭南栏目现场采访

渭南市墨宝花鸟画院院长陈丹珺接受渭南三台,文化渭南栏目采访,当惠总问到,作为一个书画同仁她怎么看待景天栋老师取得的这些艺术成就,她说:站在这幅幅梅花的画展现场,我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就是一一梅花香自苦寒来!景天栋老师是书画界非常值得敬重的一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每天笔耕不辍,近几年更是愈加勤奋,只要时间允许,每天在画室坚持创作六到八小时以上,这绝非虚言,您去了他的工作室就可以感受得到满室墨香,画上墙都是当天的创作,近年来他创作展出并出版有《景天栋梅花专集》、《景天栋石榴专集》、《景天栋葫芦专集》、《景天栋花鸟集一》、《景天栋花鸟集二》、《景天栋花鸟集三》、《景天栋焦墨山水集一》、《景天栋焦墨山水集二》、《景天栋书法集》,《景天栋焦墨华山作品集》,《景天栋写意梅花作品集》⋯⋯

 


景天栋取得今日的成就,是他日复一日的积淀,厚积而薄发,正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人生亦是如此,经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扛得起责任,肩负起使命,人生才会有价值。景老师的这种对艺术执着的追求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精神是我们的榜样,同时大家也祝愿景老师身体健康艺术之花绽放的更加璀璨,创作出更多的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书画。

最后告诉书画爱好者一个好消息,本月20号景天栋老师的个人"诗、书、画、印"展将在省民政厅省军旅书画家协会展厅展出,喜爱诗书画印的的朋友们到时又可一饱眼福,景天栋老师这是在用生命的激情点燃着艺术之花,在此我们同祝景老师健康快乐,艺术之树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