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2018(第八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大型主题活动中,于近600个企业中脱颖而出,已通过初选,成功进入“公众健康贡献企业”复选名单,在天津日报上进行刊登。

      本次活动对于上榜企业进行严格的要求:诚信经营、勇于担当、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经营管理状况良好,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企业坚持质量第一原则,依法纳税,自觉维护消费者权益,得到社会普遍认同。坚持以人为本,支持和促进就业、创业,关爱员工、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企业劳动关系和谐。近三年内无国家司法机关和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各类行政处的记录

    “榜样天津”推选活动是由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中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天津市青年联合会、天津日报社等多个单位主办,由天津日报社广告中心承办,多家媒体协办,津云北方网网络支持的一项权威活动。本着“优中择优”的原则进行比对、筛选。接受到全国大量投票,为终选的“公开、公平、公正”提供了可靠保障。

      能够获此殊荣,无疑是社会对于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种认可,在彰显品牌实力、增加权威公信力的同时,也加强了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于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企业形象的决心。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持“诚信立德、探索求真”的核心理念,把“以人为本、探索健康奥秘”为己任,致力于营养健康科技领域的探索和研究。坚持创造精品,一丝不苟。这是企业的灵魂,也是其特有的魅力。

      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作为企业的榜样,今后更加努力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企业形象。将持续地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为社会尽心服务。用真诚描绘企业发展蓝图,与全社会一起,共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