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十九大以来,陕西延安子长市委、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顺利完成撤县设市,交出了一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子长答卷”。

五年来,子长市委、市政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延安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时代,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注重把城镇建设与产业、文化、生态保护相结合,全力推动主城区和重点镇、新型农村示范社区协调联动发展共建美好家园,城乡面貌明显改善;坚持改革激发动能,发展活力持续迸发;坚持增进民生福祉,社会事业协调推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子长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应群众新期盼,下功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打造延安北部副中心、谱写子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征程中阔步前进。

(供稿:子长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