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自天津演艺网获悉,本周日,2021年度天津文惠卡金卡将重新开放充值和办理业务。

据介绍,今年文惠卡金卡的补贴政策与2020年一致,充值200元补贴400元,面值600元。此次重新开放的充值和办理业务,仅面向本年度尚未充值的文惠卡老用户和需要办卡的新用户开放,市民可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渠道进行操作,其中线上即可直接通过天津演艺网(www.tjyy8.com)、微信服务号“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在线充值或申办新卡;线下可至天津演艺网票务大厅(光华剧院内)进行现场办理,需要充值的老用户需持文惠卡和身份证原件到场、申办新卡的用户仅需持身份证原件。此外,老用户在充值时,卡内原有余额会清零,所以请确保卡内余额已消费完再进行充值。

对于市民关注的文惠卡余额清零问题,演艺网工作人员提示:“今年已将天津文惠卡卡内金额的有效期调整为自充值日起12个月。由于2020年度文惠卡充值及办理是自当年8月8日开始,所以自今年8月8日起,去年新办卡和进行充值的用户卡内余额将陆续开始清零。其中文惠卡有效期可登录天津演艺网或通过‘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微信服务号进入个人中心查询。”(记者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