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下午,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市场开发推介会在湖州举行,这也是杭州亚组委今年继成都之后举行的第二场市场开发推介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杭州亚运会排球和三人制篮球两个项目将在湖州德清举行。此次能够在家门口参与到亚运赛事的筹办中来,对湖州当地企业而言,无疑是一件“大事”。安吉县作为此次推介会的“东道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鼓励参加此次推介会的30余家当地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到杭州亚运会的市场开发中来,更好的助力亚运,在亚运的国际舞台上探寻更多发展机遇。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随着赛事脚步临近,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市场开发工作也处在攻坚时期。会上,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介绍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筹办情况和市场开发整体工作,包括赞助、特许经营、市场运营、票务及公益捐赠五大板块。其中,赞助是企业参与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主要方式和品牌价值提升、推广的最佳途径,根据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及官方供应商(包含独家供应商和非独家供应商)三个层级的设置,给予赞助企业相应的权益回报。他还表示,赞助不仅是企业助力亚运,同时也是亚运赋能企业,真正实现多方共赢。

让品牌绽放,让世界注目。现场答疑环节氛围热烈,亚组委相关工作人员与企业就赞助征集流程、VIK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有意向的合作企业解答疑惑,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亚运会、亚残运会市场开发合作。

本次推介会,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市场开发与当地优秀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为双方加强友好合作提供了契机,让杭州举办亚运会、亚残运会与本地各企业共同为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