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成就梦想,实干铸就辉煌。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体干部员工就11月24日,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三名员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三名劳动模范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让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和激励。在店内立即掀起了学习榜样力量的热潮,形成了赶先进、追先进、立足岗位用实打实的干劲儿争当先锋模范的浓厚氛围。

在冲刺全年任务指标的关键时期,正值“献礼混改周年、冲刺全年任务”竞赛活动,劳动模范榜样的力量又为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全员注入了扩销增效的强劲动力,增强了大家向着更高目标冲刺的决心,大家撸起袖子时刻以三名劳动模范们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艰苦工作的奋斗本色和求实奉献的优良作风为榜样。经营部门坚定不移的以“品牌引进”为主线,推进营销管理优化,对布局进行整合,对亮点活动全面推介,紧盯卖场不放松;一线二线全员参与经营,有资源的搭建开拓平台,有平台的充分利用新媒体营销,大家不断振奋精神、启迪智慧,经营持续攀升,尽显干事创业、热火朝天的喜人场景。大家根植企业优秀文化沃土,弘扬企业品牌实力,不断丰富企业文化的内涵和建设载体,聚力推动企业发展再上台阶。

榜样的力量在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深深地浸润、深深地蔓延,深深地激励着每一名员工在深化改革中不断奋勇向前,追寻新的成绩与突破。以榜样为标杆,再燃奋斗激情,实现2020完美收官,创造2021精彩开端,书写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