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党员读书热情和理论学习积极性,11月19日下午,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携手北京银行大港支行共同开展“党员交流日赠书活动”,并向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党支部赠送《共和国识别码》等优秀图书20余本,为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体党员送上“精神大餐”。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党支部书记黄津梅、北京银行大港支行党支部书记宋建军分别就双方党支部情况、党员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参会党员也都畅所欲言,每名参加活动的党员都推荐了一本或多本曾阅读过且深有感悟的好书,并现场和大家分享了精彩章节与心得体会,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有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统一思想、陶冶情操,不断丰富精神世界,将读书与思考相结合、与实践相结合、与自省相结合、与做人相结合,不断加强修为、锤炼能力、提高本领,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做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黄津梅总经理与宋建军行长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就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经营情况、北京银行业务范围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对接,实现多维度银企合作和互利共赢。(刘洪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