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我为企业发展做贡献”活动开展以来,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聚焦经营创效、成本管控,以经营效益双赢为原则,以开源节流为主线,加强品牌活动扣点把控,加强岗位管理力度,压实责任,做到经营管理有机结合,营造出人人肩上扛指标,个个心中有目标,齐心创效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站排头。在竞赛活动中,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号召党员扛指标,担压力,将经营管理目标层层分解,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创效深度融合,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出效果,出作风。党员之间开展比奉献、比服务、比行动的“三比”活动,让一个党员一面旗的作用充分发扬。

营销策划打前锋。在双十一期间,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与线上抢客流、抢宣传,抢货品、抢时间,为了使店里的经营减少双十一网购的影响,提前做好充分的营销策划,将谈活动任务、货品组织任务、宣传任务分配到每个人,将时间结点定到每一天,将销售跟踪做到每一时。形成全员都是宣传员,全员都是导购员,全员都是服务员,利用微信朋友圈将店内活动进行最广泛的宣传。

点滴把控降成本。为了最大降低费用,财务部每日对品牌的销售进行严格的监督。综合办公室把电费、办公用品等消耗指标分解到行保部和各部门,并定期进行考核,人人把关,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实现减费开支。不仅如此,行保部派电工到品牌及业态商户进行电量检测,确保品牌用电正常。

学习服务上高度。为了提高服务水平,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组织人员参加“海底捞”服务培训,通过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技能。同时店里掀起提升服务质量学习热情,“胖东来”的服务理念、服务亮点也成为友谊大港百货提升服务的学习目标。

教育活动在继续,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员在经营创效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李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