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下午,天津市北辰区瑞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疼痛门诊正式挂牌成立。市疼痛医学专家下基层活动项目组专家吕国义、史可梅、朱岩、李大刚、黄岩以及瑞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魏士和和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共同出席了仪式。揭牌前,专家组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据了解,从2018年起,瑞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医疗人员前往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疼痛治疗中心进修学习,同时购买了先进的红外偏振光治疗仪、臭氧治疗仪等治疗设备,具备了开展各类疼痛疾病诊疗的条件。开诊后,中心将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的特点,采用臭氧治疗、射频、神经阻滞镇痛等疗法,有效治疗及缓解各类疼痛病症,承担起解除疼痛患者痛苦的社会责任和医者义务。

瑞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社区疼痛门诊成立之后,中心将把加强品牌学科建设,品牌辐射和人才培养,三者有机结合,在专业上不断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社区疼痛医学的价值和作用。引领专科做大做强,为辖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全程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