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了解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严控党员发展的程序标准,确保党员发展质量,8月6日上午,贵溪市泗沥镇党委书记项亚波与2020年度拟发展预备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在基本了解发展对象基本情况之后,项亚波同志指出集体谈话体现了党组织对发展对象的关注、关心,此次集体谈话主要为了解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和对党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确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集体谈话结束后,项亚波同志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一要在思想上更加先进。注重理论学习,强化自身理论武装,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党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二要在生活上廉洁自律。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个人生活上做到时时检讨和警醒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自律,坚持公正,恪守本色。三要在在工作上争当先进。无论在哪个岗位做哪样工作,都要时时事事严格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在标杆中立标杆,在争先中再争先,在推进移风易俗等各项工作中带好头,争当表率和排头兵,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发展对象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谈话加强了党性观念,更加明确了党员应履行义务和发挥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供稿:贵溪市泗沥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