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鹰潭市贵溪市泗沥镇组织召开在建项目现场推进会,泗沥镇党委书记项亚波、镇长李奎三带领各项目挂点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集镇污水处理、集镇自来水改造提升、集镇天燃气埋设、公租房道路、集贸市场、集镇公厕等12个在建工程进行现场观摩,实地查看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办和项目负责人对各个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推进计划措施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并针对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现场研究、现场解决。

现场会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相对滞后。要立足于“早、快、抢”。各项目要快速建设,加班加点,克服困难,提高工作效率,力争把损失的时间补回来,失去的进度赶上来,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成。二要加大监管协调。监理单位要全天候在岗在位,对工程实行全过程跟踪管理与监督,严格把关,确保安全、质量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相互支持配合,合力攻关,共同解决施工难题,做好施工环境的“清障”,确保工程建设平稳、有序、高效推进。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各项目挂点领导、相关科室及参建各方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泗沥镇发展的总抓手,以扎扎实实的作风、苦干实干的精神,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落实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梳理项目进展情况,倒排工期、倒逼责任,确保在建项目高质量、快建设、快见效。(供稿:贵溪市泗沥镇人民政府 徐瑶、吴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