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晚,由百度App直播与奕萱学堂联合举行的“李学政:小人物大格局”直播节目准时开播。

李学政在直播现场。

李学政,著名制片人、监制、演员、发行人,现担任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顾问。从《人民的名义》里的王文革,到《那时花开月正圆》的老德,再到《特种兵王》系列电视剧参加角色出演等,李学政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多,出演的也都是不太起眼的小人物,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小人物的刻画拿捏的极其准确,将社会底层的小人物,面对复杂的环境表现出的无奈无力与维护个人权利时的奋不顾身的精神大格局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直播李学政以“小人物”与“大格局”为两个关键词,围绕着“如何精彩演绎小人物?”话题,结合自己曾出演的影视剧当中颇受欢迎的小人物角色与网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作为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的李学政,同时有着不同于影视剧当中“小人物”的社会担当。现实生活中,李学政是一位拥有“责任、担当、爱国”等“大格局”的榜样人物。在本场直播当中,正展现了李学政高尚的人格品质,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执着的职业追求。近年来,对于许多社会热点问题,李学政通过自媒体平台频频发声,其观点铿锵有力,颇具感染力,不断地传递社会正能量。

一个小时的直播,让观众进一步深入了解李学政对当前影视产业、传统文化、社会动态的见解。直播中,李学政也表达了自己对当代青年人的美好期许。(图文/李静 汪开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