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晚,宝坻区海滨街道联合区文旅局在气象新苑还迁社区举行“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主题文艺演出,共庆党的生日,歌颂美好新生活。

演出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红色记忆,充满着蓬勃向上的力量。舞蹈《盛世花鼓》拉开整场演出序幕。回顾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宝坻各项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各项民心工程相继落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效显著,百姓生活品质不断改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

相声《赞宝坻》点赞宝坻经济富庶、文化昌盛、民风淳朴、人杰地灵;歌曲《小康时光》唱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昂扬斗志、旺盛干劲;京东大鼓《众志成城抗疫情》表达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疫的大无畏精神;舞蹈《颂歌献给党》、快板《争做文明好少年》、歌曲《红歌联唱》、歌伴舞《领航新时代》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唱响时代主旋律。

晚会现场还邀请了海滨街道西八村在抗击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们,分享他们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街道为先进个人颁发了绶带。佟家沟村、沙窝村、北台村、西台村、田场村、娘娘庙村、圣人庄村、喻庄子村村两委干部及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代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和人民勇于奉献的坚定信念。

此次庆“七一”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出党员良好的时代风貌,同时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更坚定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群众将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