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洛阳八中高三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校门外有洛阳市交警支队安乐大队的民警疏导交通,门口有新区人民医院的医生和校医守候临时观察室,服务体温有异常的学生,从门外到门里有物业人员、行政领导、班主任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报到迎接小组有序完成消毒、体温检测、资料上交和行李转运等系列工作,整个报到环节紧凑、流畅!没有出现拥堵和学生无助的情况,受到过往群众和等候家长的一致赞赏!

上午九点多,洛阳市政府副市长贺敏在洛阳市教育局长刘茂钦陪同下来到八中,视察高三复学工作。贺敏一行先查看了校门口的交通疏导和学生排队进场情况,然后在付耙牯校长、薛献民书记陪同下又询问了部分班主任关于报到工作的流程和细节,对洛阳八中细致的报到程序给予了肯定。随后又先后前往教学楼、餐厅和寝室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付耙牯校长做了详细的汇报,结合一路查看,贺敏对洛阳八中细致的准备工作和有序的组织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一再强调不可松懈麻痹,要严防死守,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洛阳八中将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疫情之下的复学工作,取得高考奋战的新辉煌!(供稿:洛阳市第八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