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品牌与品所对话交流会”近日在天津品所公司举办。会上成功签订了《创业孵化基地战略合作协议》《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品牌连锁战略合作招商协议》等三份战略合作协议,象征着由振品工作室与品所公司联合发起的天津品牌联盟工作正式启动。

品所是一家着眼于城市产业经济发展的商业地产平台企业,商业地产目前面临的困境就是楼宇经济的产业空心化,这是整个城市的难题。此次振品工作室与品所公司的战略合作,就是为了通过对城市品牌联盟的建设,寻找产业经济发展的新机会。目前品所公司在南开区正在打造两大板块,其中品所中心是天津首个高端文旅综合体项目,包含品所酒店、品所公寓、品所新办公,三大自营业态,目标打造成城市的品牌会客厅,汇聚优秀品牌企业,做城市品牌孵化器、推进器、发声器。品所广场是天津以产业为导向的商业综合体,着力发展教育培训、库存工场、食品科技、城市会展四大主体产业,通过新模式、新技术、新项目的集聚式发展,实现产业模式试点、品牌孵化、技术赋能、市场合作的综合目标。

该公司创始人吕勇嘉先生是个思路超前、富有担当精神而又脚踏实地的儒商才俊,笔者首次参会,深感该公司对于产业发展中的文化内涵十分重视。此次振品工作室与品所公司的战略合作,就是为了通过对城市品牌联盟的建设,寻找产业经济发展的新机会。

中国的商业地产发展都面临着一个招商同质化的难题,如何使商业地产转变成产业地产?从物业经济转化为运营经济,需要通过引进优质的品牌、高端的人才来实现,需要与科技结盟、建立数据经济,需要联合更多优秀的品牌,通过资源平台的建设,拉动天津品牌战略的发展,助力天津经济实力的提升。

与会同志在交流中,就新形势下的天津产业发展与品牌拓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今天的会议主题,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今天我们把产、学、园聚合起来,深度的整合营销,赋能更多品牌企业。未来希望能够快速聚合优良口碑企业品牌聚集到品所,通过升级品牌,使其更加合理性、长久性、延展性,相互赋能,让品牌企业快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