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际儒学联合会会员、民进中央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创始人秦东魁携手爱心人士向四川省雅安市图书馆、雨城区图书馆、名山区图书馆、汉源县图书馆、宝兴县图书馆、石棉县图书馆、荥经县图书馆、芦山县图书馆、天全县图书馆,捐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图书累计2500余册,总价值20余万元。

秦东魁出生在陕西眉县宋大儒张载故里,从小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为人生航标,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励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中华文化的“搬运工”。

“爱心无止境,慈善融真情,感谢雅安市各区县图书馆寄来的捐赠荣誉证书,感谢爱心人士参与和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立身做人的根本,愿更多的人能够学习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自己的家庭越来越好,社会就会越来越和谐。”秦东魁说。

据悉,此次捐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籍全部是秦东魁多年来呕心之作,包括《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精讲弟子规》、《心想事成的秘诀》、《遇见智慧》、《论语智慧之现代妙用》、《打开幸福之门》、《运气提升法则随身自查手册 》、《好运从心开始》、《做个有福人》、《弟子规与幸福人生》、《微博语录总有一句适合你》、《亲爱的咱们结婚不是为了离婚》等;涵盖家庭、婚姻、事业、行为、励志等正能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