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后勤股协警贾娟娟放弃春节休假,带病坚持工作,充分发挥后勤的防护保障作用,为一线执勤民警持续提供各类病毒防护药品和物品,解除一线防疫民警的后顾之忧。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夏邑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根据大队工作指令,实行全员上岗,近200名警力奔赴疫情防护一线的各个防疫卡点参与执勤。而繁忙的后勤保障、单位内部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的消菌灭毒等诸多工作就落到后勤股几位女民警身上。而防护用品的发放、单位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的消毒等工作就由贾娟娟负责。于是微信群防护用品领取通知、防护用品分类整理和安全防护用品的分发登记等就成为贾娟娟的工作日常。虽然跟一线执勤民警相比工作不算太累。但每个中队有多少人,防护用品如何合理发放,每天都多少民警参与执勤不能及时领用防护物品,那个卡点需要送防护用品上门等等繁琐、枯燥和单调的工作更考验着贾娟的耐心和细心。

特别是近几天,由于天气忽热忽冷,贾娟娟患上了感冒,感到鼻塞、头疼,本想着请假治疗,但是由于股室人手少,担心自己请假会影响防疫物品的及时发放,贾娟娟决定带病坚守岗位,于是她一边工作一边治疗,没有因自己的病情耽误防疫物品的发放,为一线防疫民警执勤安全筑起了“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