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下午,新乡县人民医院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誓师大会暨感染防控培训会。

李新良院长向全院干部职工发出了共同抗击疫情的动员令,号召大家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政治意识,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服从医院的统一调配,坚守岗位,积极待命,在关键时刻、特殊时期,做好一切准备,勇战疫情,护佑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为积极应对疫情,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全院疫情防控工作。李新良院长要求所有医护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医院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医护人员提供坚实的后盾。

党总支书记崔兴杰通报了当前医院疫情相关情况,对表现突出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表扬,肯定了大家的成绩与工作,并宣读了《抗疫战歌》,强调医务人员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意识,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医务科科长李安涛对发热门诊医生值班情况进行了安排。感染科副科长张玉云进行了感染防控知识培训,对《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做了详细讲解。

疫情就是命令。医院取消春节假期,所有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作为全县唯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我们责无旁贷,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不负使命,和全国同仁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