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工商银行上饶分行组织70名私人银行客户分两批前往省会城市健康检测中心参加健康体检活动,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分行党委对本次非金融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对参加客户进行全程陪同,上饶分行私银团队在前期对活动做出细致安排,对体检中心环境、客户住宿酒店、用餐地点等进行了实地踩点,并制定符合客户需求的特色体检项目,保证了体检活动的质量,为体检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在尊重客户意愿的前提下,该行统筹规划安排财富顾问、客户经理各层级服务团队,做到全程陪同,保证了客户享受吃住行“一条龙”服务,从各个细节处加强与客户的情感维系,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在体检活动期间专门举办客户恳谈会,邀请体检机构工作人员向参会客户宣讲机构硬件设备、医师力量、资质牌照等方面的优势,该行分管领导向参会客户就保险、幸福分期等重点产品进行推介,满足客户在健康医养、融资消费、子女教育、财富规划等多方面的需求。对于已安排体检的客户,该行财富顾问逐一进行了跟踪回访,了解客户服务体验及感受,促进后续服务品质的提高。

该行将通过搭建更丰厚的非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增值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品牌形象,丰富品牌内涵。 (郭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