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是美丽的,一层薄薄的雾在空中轻盈地飘荡着。12月1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最高赛事“2019上饶国际马拉松赛”开始啦!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首次成为“2019上饶国际马拉松赛”战略合作单位。通过借助马拉松赛事的巨大影响力,积极推介邮储银行的品牌,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普惠银行”、“绿色银行”和“国有大型零售银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比赛当日,该市分行在起点和终点均通过摆设宣传展台,悬挂有口号的横幅,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围观群众现场答疑,通过真实的诈骗案例向群众普及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打击非法集资金融知识,同时就安全使用银行卡、保护个人征信信息等金融知识开展普及宣传。在开展阵地宣传的同时,现场150名邮储员工统一着装,贴上印有国旗和印有邮储银行LOGO的胸贴、臂贴、背贴等,集体拉起“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宣传横幅,集体向广大市民展示邮储银行勇担社会责任,将“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深入人心。

在开展赛场宣传的同时,全市所有网点内外均摆设宣传点,并安排网点工作人员向客户进行宣传,现场提供各类金融咨询服务,解答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信用卡欺诈、盗刷知识,普及怎样有效保护资金安全、如何避免个人信用信息泄露等问题,通过宣传人员的热情服务和细心讲解,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