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持党建引领,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第一时间成立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该市分行党委书记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帮扶工作小组成员部门全面参与抓的工作格局。选派一批讲政治、有能力、敢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脱岗深扎邱夏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强化扶贫、扶志、扶智的紧密结合,从解决贫困村与贫困人民的源头问题出发,多级联动用金融产品“贷”出扶贫红利。

据悉,2019年上半年,该市分行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45061万元,本年净增16395万元,其中,个人精准扶贫贷款本年净增5230万元,产业精准扶贫贷款本年净增5075万元,项目精准扶贫贷款本年净增6090万元。在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扶贫贷款政策的同时,为贫困户及农户的生产发展需求提供金融支持,让贫困农户真正受益。

旗帜引领方向,榜样给人力量!下一步,该市分行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精准的举措,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助力“大美上饶”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苗苗、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