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济南幼高专开学第一天,领导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推门听课活动。党委书记武善欣同志带头深入课堂一线,走进学前教育学院南区320教室,聆听了李伟老师的《幼儿园科学教育》课程。

听课过程中,武书记认真记录,仔细翻阅教材,并对李伟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课后,武善欣与教务处张升峰主任做了深入交流,了解学前教育学院专业课课程安排,学生上课状况、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对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培养方案编制与实施、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学校领导班子听取了职能处室开学节点工作汇报,并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济南幼高专领导干部将长期坚持推门听课活动,把“一切为了学生,办人民满意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

学校领导干部走进课堂听课,为新学期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体现了学校对学风、教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学校工作的全面开展具有指导引领作用。(济南幼高专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