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2019年三季度暨国庆期间全行安全运行,完成全行综治保卫、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工商银行上饶分行精心部署安全保卫检查工作。通过开展检查,及时发现营业网点、离行式ATM和办公场所可能存在的安防漏洞和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行采取措施落实整改,防范内外部案件和事故的发生。

制定方案。

制定安全保卫工作检查实施方案,并通过信箱及时通知到辖内各行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保卫职能部门,督促认真贯彻落实。检查按照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调阅监控、查看文字资料、学习记录相关登记簿等方法进行。检查主要内容有综治安全管理、外包业务管理、技防物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和日常安全工作管理等。

高度重视

该行要求辖属各行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狠抓安全制度执行管理,做好对本部、营业网点、离行式自助银行的安全检查,防止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各行(营业网点)在自查阶段要按要求收集整理好有关材料以备市行检查。

认真组织

该行要求按照《2019年三季度暨国庆节前安全保卫工作检查内容表》,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认真做好检查工作底稿记录。对查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反映,对发现问题隐瞒不报或在检查过程中走过场、弄虚作假,导致应查清未查清、已查清不上报、责任人处理不到位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落实整改

该行要求各行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对现场不能整改的,要说明所采取的防范措施,以及后续整改落实时限,确保存在问题整改率达到100%。问题整改到位后,要将整改落实情况报送市行安全保卫职能部门。(郑峰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