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巩固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近日,白银公路局靖远公路段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县道322线开展了7月份“路域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巩固提升和总结验收阶段,该段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实行“一手抓整治,一手抓巩固”的工作方式,持续实施公路路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路域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是与路政、当地政府的一次联动配合,是完善措施办法,巩固整治成果的一次针对性安排。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纷纷模范带头,轮洋镐、舞铁锹、拾垃圾、扫路面,进行了以平整路肩、整理碎落台、收拾边坡垃圾、清理污染物、疏通人行涵、清扫路面为主要内容的路域环境整治活动。这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扬了党员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感,提升了历史使命感,而且使县道322线路域环境焕然一新,确保了干净、整洁的路容路貌和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