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少儿频道和英国大使馆将帮助一对五岁的中国双胞胎姐妹米妮和米艾,在今年夏天梦想成真。近日,这对曾在新浪微博上发布视频,表达其探访白金汉宫愿望的中国双胞胎姐妹与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共进下午茶。并被告知优酷少儿频道和英国大使馆将帮助她们实现梦想。

吴百纳大使表示:“米艾和米妮的视频真的让我很感动。孩子们的梦想是珍贵的,我很荣幸与优酷和小猪佩奇一起帮助她们实现梦想。我希望她们的英国之行能激励更多的中国家庭到英国旅游,感受我们丰富的历史和文化。”

吴百纳大使和优酷少儿频道总经理廖怀南共同宣布发起一项竞赛活动,以帮助更多的中国孩子出游英国。

优酷少儿频道总经理廖怀南表示:“优酷少儿秉持‘陪伴孩子探索美好世界’的初心,为0-12岁的孩子及他们的家长提供更好的内容和教育服务,借助互联网和技术的力量以及阿里生态体系的协作,通过优秀内容及互动教育方式,来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2019年是中国的猪年,阿里影业专门为中国观众制作的一部名为《小猪佩奇》的电影,共同欢庆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