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奥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经相关部门审计、评估和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验资与核准,于2018年12月19日正式更名为康奥生物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股份制改造顺利完成,实现向资本市场融入的崭新跨越。

 

康奥生物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自2014成立以来,与天津市多家三甲医院合作,与包括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内的20余家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国家保健食品注册检验机构合作,协助完成保健品注册、申报等相关的功能学人体试食试验。凭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娴熟的专业技能以及对医药科技领域的不断创新赢得业内多项殊荣,依托强大专家团队和精英博士团广阔的学术背景、临床经验,使康奥生物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在分子生物、化学工程、卫生统计、纳米材料、基因检测等众多领域均有涉猎,获得同行、专家高度认可。

过去的五年,康奥生物科技一步一个脚印,坚实而沉稳。此次股份制改造成功,对公司走向社会化资本市场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并以此为契机,康奥生物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将同全行业共同成长,实现价值共享,建立多元投资主体企业产权结构,争取日后实现飞跃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