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雄厚的科技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卓越的企业管理体系,康奥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康奥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于2018年获得《天津市科技型企业认定证书》和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康奥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入库编号:2018120102B0002834。康奥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入库编号:201812010200002342。

      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是比天津市科技型企业认证更加严格的认证体系。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是指产品的技术含金量比较高,具有核心竞争力,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是能不断推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不断开拓市场的企业。简而言之,科技型企业是以创新为使命的企业。需要经过层层严审评估,有效期为三年。

      康奥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康奥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战略,持续投入更多成本到新产品研发与设备的提升改造中。以造福社会、争做业界品牌良心为己任,关注产品的系统性、安全性、便捷性、经济性。

      康奥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康奥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将始终站在科技的前端,着眼于技术创新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倾尽全力为广大客户打造更多有价值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