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宝鸡恒昌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平带领员工将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价值2万余元物资送往横渠和常兴两个镇的防疫卡点,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致敬。

image.png

近日,眉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阻断疫情传播,防疫人员日夜坚守,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他们的坚守与付出感动着社会各界人士,众多爱心企业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支援防疫一线,为他们送上一份关爱,一份感谢。

王永平表示,疫情当前,一线抗疫人员冲锋在前,为我们守住了前沿阵地,身为眉县企业,应当积极践行企业责任担当,为他们分忧,向他们致敬。

image.png

这已经不是宝鸡恒昌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的第一次爱心捐赠,也不是王永平的第一次公益行动。今年初,西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与西安交界的眉县首当其冲,防疫责任艰巨。眉县横渠镇商会各界人士积极踊跃出资捐物,其中王永平慷慨解囊,捐款两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3月16日,王永平再度向横渠镇万家塬村、宝鸡市八鱼镇姬家店村、宝鸡市金台区联盟社区各捐赠一批物资。王永平还多年坚持做公益,曾多次资助宝鸡市眉县数名贫困家庭学子完成学业。

image.png

“每一场战斗,都需要一批英勇的战士。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坚守一线的民警、医护人员、志愿者便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正是有了他们的默默付出,我们才有了战胜疫情的底气,有了健康安全的保障。”王永平说。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像宝鸡恒昌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这样的还有很多,他们的爱心善举,是对眉县32万人民的一种别样守护。(席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