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建行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前,党委委员、副行长熊前进,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吴雄燕,普惠金融部(乡村振兴)副总经理姜涛等一行深入玉山支行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姚前行长一行首先看望慰问网点一线员工,叮嘱大家要认真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客户服务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做好年末收官工作。随后,姚行长组织支行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支行大中型企业的储备营销进展及需要市行解决的问题,并对支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结束后,姚前行长拜访了县长余洪雷,就银政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并就我行对当地经济建设的支持情况以及绿色信贷政策进行了介绍与说明。余县长对我行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大项目合作力度,争取在十四五规划中发一个漂亮的开场球。

随后,余县长听取了我行驻点帮扶工作汇报,对我行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工作队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能在乡村振兴产业帮扶上发挥出建行的优势,利用建行集团资源借鉴其他地市优秀产业拓展经验,帮助帮扶村找准产业拓展切入点、把握产业发展方向,双方努力配合切实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辉巨大作用,共同造福地方人民。(供稿:建行上饶玉山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