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县近日出现新冠阳性病例,为防疫情进一步扩散,全县处于静默状态,各个防疫卡口也是严防死守,为全县人民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10月8日,一辆装满新鲜蔬菜的卡车缓缓驶入各个防疫卡点,600余份新鲜的蔬菜送给坚守在这里的抗疫英雄们。

这份爱心来自魏军、魏存军兄弟俩。魏氏兄弟冒着低温雨雪从太白县拉来满满一车新鲜蔬菜,以实际行动支援眉县抗疫一线,充实了临时管控期间防疫卡点的“菜篮子”。

据悉,魏氏兄弟在眉县经商多年,哥哥魏军经营着一家西府阿军臊子面,而弟弟魏存军则是冠森眉县旺森整屋整装眉县店的老板。

谈及此次捐赠,弟弟魏存军表示,兄弟二人在眉县的事业发展离不开乡亲们的大力支持,而如今眉县遭遇疫情管控,坚守在防疫卡口的工作人员更是辛苦。为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兄弟二人便顶风冒雪从太白县拉回4吨价值一万多元的蔬菜,用于一线抗疫人员的生活需要。

疫情当前,大爱无私。魏氏兄弟用平凡善举贡献“不平凡”的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生活保障,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一份别样的温暖。一份蔬菜,一份爱心,更是一份抗疫力量。同心抗疫之下,眉县将早日驱散疫情阴霾,迎来最终的胜利。(席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