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上午,蒋坊乡召开了“防风险、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在全乡进行“防风险、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绷紧安全稳定弦、保持高度警觉,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image.png


会议强调:一是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是国庆假期临近,必须牢固树立“大安全观”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不懈,常抓常新,各包村干部会后立即入村,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二是在全乡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关于企业生产、燃气、交通、住房、用电、食品等多方位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摸底排查,发现问题,全力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三是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等工作之间关系,并积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如遇突发问题,必须及时上报妥当处置。(图文:蒋坊乡政府 许俊桥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