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桃村分局在栖霞市桃村镇集市开展主题为“守护食用林产品: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一部署要求,通过设置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技术咨询台、发放政策明白纸、分发食品安全手册、悬挂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宣传食用林产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等,让群众畅行政策法规直享“快车道”。

现场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对提高栖霞市人民群众对食用林产品的重视程度,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下一步,栖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加强在食用林产品重点区域对产地环境,投入品使用以及生产过程的监督管理,建立食用林产品安全监测制度,不断加强食用林产品的抽检、监测力度,进一步深化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食用林产品的重视程度,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孙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