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洛阳市文旅集团获悉,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3号在洛阳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为期3天,面向全体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image.png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继续延续“新户外、新消费、新生活”的主题,以市场化、交易化、产业化、年轻化为导向,旨在打造一站式“文化+旅游+产业”展示、交易专业综合服务平台,推进文旅文创深度融合。

image.png

本届博览会共有200多个国内外文旅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民宿露营、户外休闲、旅游装备等文旅产业及特色旅游商品,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供需采购、产业对接及市民游客文旅消费需求。博览会还将首次尝试“主会场+分会场”办展形式。

image.png

主会场设在洛阳会展中心,以展示、交易为核心,突出沉浸式、场景化布展,用开放式展位将露营、冰雪、户外运动等场景融入展位设计,并植入音乐、咖啡、桌游等业态。分会场设在隋唐洛阳城天街,以创意、沉浸为特色亮点,通过露营体验、嘉年华等活动,打造集露营、美食、游乐、音乐为一体的潮流体验地,为推进文旅文创深度融合、拉动青年消费快速增长等提供更多坚实支撑。(张红刚 姚红亮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