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9月19日上午,兴村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机关、企业、农村的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践行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献血车一到,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依次出示河北健康码,测量体温,保持距离,井然有序进入现场。献血的志愿者排起了长队,党员干部争当排头,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资料填写、化验、采血等流程。符合献血标准的人员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开始献血,鲜红的血液汇聚成一份份希望和爱心。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中,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熟人”,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有匆忙赶来献完血后又回到岗位的工作人员,也有普通的居民朋友……随着一股股血液流向血袋,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脸上都绽放出自豪的微笑。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最终采集259人,献血总量达73200毫升,为医疗临床用血供应贡献了兴村力量,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兴村镇人民政府)